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活动

翰胜金属顺利通过ISO三大管理体系2022年度认证并核领新证书

2022-06-15 08:57:35

20226月,翰胜金属顺利通过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01:2015环境管理活动和ISO45001:2018IDT职业健康安全管理活动的三大体系的年度稽核并核发新证书。

ISO-中文.jpg 

10多年来,翰胜金属一直积极贯彻落实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ISO三大管理体系审核认证等工作,严格遵照三大管理体系的要求执行,全员共同参与贯标执行实施过程。公司按照标准要求,在借鉴行业优秀的管理经验的基础上,编制出适合公司运作的管理手册、程序文件,完善管理制度和流程,规范员工行为,将日常管理和贯标工作有机融合,建立起一整套标准化管理体系,有效提高了公司管理水平。

ISO9001-2015中文版.jpg 

在质量管理方面,翰胜金属严格按遵照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的要求,严格把控管理流程和工艺持续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液冷板散热片和散热系统并在此基础上配合客户共同研发新产品和品质的可靠性验证已经在执行PPAPTS/ISO16949体系要求的程序可以随时申请认证。

ISO14001-2015中文版.jpg 

在环境管理方面,翰胜金属严格执行ISO140001:2015环境管理的要求,从作业环境、生产环境、厂区环境、工作环境、住宿环境各方面建立专人负责制,日巡周查制度,教育职工爱护环境、环境友好、绿色生产。

ISO45001-2018中文版.jpg 

在职业健康安全方面,翰胜金属一直严格遵照ISO450012018职业健康安全管理规定和当地政府的各项法律和安全生产制度,制定职业健康安全目标,建立系统的管理和对风险的必要的控制措施,通过组织教育提升人员的职业健康安全意识和能力,评测职业健康安全绩效,注重加强实施和改善,为职工营造健康安全舒适的环境,保护全体同事的安全健康,努力承担社会责任是本社区最优秀的企业公民之一得到了当地政府部门的一致肯定

 

此次贯标换证顺利取证,进一步加强了公司形象提升,大大提高了公司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管理水平。下一步,翰胜金属将在确保三大体系有效运行的基础上,通过积极宣贯和定期内部审核不断对体系进行持续改进,与公司目前的改革深化、效率提升有机结合,以取得更加显著的管理绩效。

 

最新的ISO文件请在本公司网页点击下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