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活动

翰胜金属CNC数控加工实时管理系统“LightMES数字工厂项目”验收合格,正式上线

2021-05-24 10:05:37

经过半年的试运行和不断调试,翰胜金属CNC数控加工车间的“LightMES数字工厂项目”验收合格,正式赋能智慧工厂的智能化数字化管理,为翰胜金属的“工业4.0”开了一个好头。

微信图片_20210524100830.jpg

该项目通过专利技术的LOT智能硬件,实时采样机台的运行状态并实时传送至后台,分发到APP和车间实时看板,有利于生产效率的管控,交期的精确掌控,产出与绩效挂钩。

 CNC数控加工实时管理系统控制器.jpg

翰胜金属制品是一家专业研发、制造液冷板,散热片,热管散热系统,板载散热片,壳体及面板方案,冲压件,机加工件,一站式散热解决方案全球供货商。

CNC数控加工实时管理系统 全貌.jpg

多年来,翰胜金属制品一直以高效高品质的要求深耕液冷板、散热片等散热系统解决方案和机壳、面板、机加工产品的设计研发和制作。通过精细化, 数字化的管理, 翰胜金属已经成长为正规化、系统化的现代企业,公司已建立起在全球范围内实现永续经营的一站式散热解决方案的服务能力。